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省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中获得特等奖
日期:2019-12-2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932


20191219日,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河南科技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的决赛中,我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顾永荣、黄帅两名同学表现优异,双双获得微团课项目的特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基石工程”,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下更加出彩的中原新篇章。

文化传媒学院接到通知后,组织动员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推选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701B班黄帅同学和1702B班的顾永荣同学。黄帅同学的作品《明确使命 勇于担当》,围绕党史国情、团情团史、基础团务等内容设计微团课,通过创新的教学形式和丰富的教学内容,向全省青年展现了黄淮学院基层团干部的能力和水平。顾永荣同学的作品《文化自信》以传统文化输出为切入点,讲述了两个中国文化故事:一个是里约奥运会上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身上的拔罐痕迹带动了中医在海外市场的火爆,一个是豫剧《程婴救孤》亮相好莱坞、荣登百老汇,由此感悟砥砺前行的时代脉搏,增强文化自信。

在获得黄淮学院一等奖之后,黄帅、顾永荣代表我校参加全省复赛,并在河南省百余所高校的四百余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最终两人均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高校组微团课大赛的特等奖,这是不仅是我院团学工作的优秀成果,也是本年度播音专业教学的又一次良好实践。

 

               (撰稿:张钰晨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9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