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分工会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12-18 10:36:22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52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教职工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17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分工会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全院7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及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院领导与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大家奋勇当先,团结互助,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更缓解了长期以来的工作压力。各项活动都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最后由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颁奖。此项活动在健身的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同时也起到了强身健体,陶冶心情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既加强了大家的感情交流,又增强了凝聚力,表示以后要经常参加院分工会组织的集体活动。

 

             (撰稿:霍祎然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