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读书交流会
日期:2019-12-13 09:20:3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39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读书兴趣,引导大家树立“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观念,1212日晚,文化传媒学院在在10号楼224教室举办了读书交流会,各班团支书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历,并且号召大家积极交流自己的读书体会和读书心得。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共同感受了中华文化和文字的魅力。到了提问环节,主持人向大家提问了两个问题,一是“谈谈自己印象最深的片段”,二是“谈一谈你认为的鲜明人物形象”。大家围绕着这两个问题展开了的热烈讨论,表达自己的独特看法见解,活动最后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走向尾声。

本次读书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好书共享,相互学习,“以书交友”,让大家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友情,并使我院学生养成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

 

     (撰稿:葛文秀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