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人榕--跋涉书山义海,传扬炽热情怀
日期:2020-05-1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56

    陈人榕,女,汉族,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901B班学生。

    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热爱钻研,在多次考试中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列班级第一。注重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在她的带动和影响下,其所在的班级学风优良,学习气氛浓厚,她为全院学生作出了表率,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和黄淮学院第一届书香校园英语朗诵大赛一等奖等,她还经常参加科技、人文、社科等方面的讲座,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工作中,她积极参加班级内组织的集体活动,为班级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任校图书馆读书协会辩论部干事期间,参与策划组织黄淮学院摄影大赛悦读 新知 致敬主题朗读比赛等活动认真负责,圆满地完成了组织的各项任务,尽心为同学们服务,获得了领导和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

 在生活中,她性格开朗,有爱心,积极参加青年志愿服务队,驻马店天中义工公益组织等志愿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她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汝南县供销社、驻马店中心医院疫情防控服务,在抗疫中勇往直前,表达抗疫的决心和信心,战胜疫情的责任和担当,发扬了当代青年的优秀品质,她出色的抗疫事迹获得了省级媒体河南经济网的报道。她曾参加敬老院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来经典幽默的才艺表演,参加“喜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善行义举,传递爱心。她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她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用真诚爱心感动并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位大学生。

    跋涉书山义海,初心不忘,传扬炽热情怀,展意气风发的青春风采,她是当之无愧的青年榜样!

                              (撰稿:苗艳琪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