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微格教室教学操作培训
日期:2020-05-2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28


 5月19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于10号教学楼开展了微格教室教学操作培训。培训由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付华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实践教学指导中心陈慧主任和谢红军老师提供了全程支持。

 培训中,文化传媒学院专门邀请了微格教室设备提供方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系统介绍了微格教室装备的各项设备、软件,从设计思路、技术参数和使用方法等各个层面为参训教师进行讲解、答疑。参训教师对新装备、新技术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在专家指导下,纷纷对微格教室的教学装备进行试用。老师们对当前疫情条件下的线上教学、微课制作等问题格外关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门研讨。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微格教室建设是文化传媒学院在学校支持下,推进教学现代化、信息化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教师一定能够更好地全面贯彻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也一定能够在未来的线下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现代化教学装备的作用。

                     

                                 (撰稿:高上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6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