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线上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0-05-21 16:38:0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03

 

为进一步我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学生管理工作水平,集中研判并完善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5月19日下午,我院在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线上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姚汝洪,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辅导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线上学生管理工作的特点和重点,并就我院线上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与会人员从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疏导、班级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就如何开展线上学生管理进行交流研讨。

金振胜总结回顾了上一阶段我院线上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工队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线上学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毕业生返校前的教育、培训和返校后校内学习生活的单元化管理服务;要关心关注特殊群体学生,针对毕业生开展精细化管理服务,尽力为学生考研复试和求职就业创造有利条件。

金振胜强调,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注重人文关怀,加强教育疏导,务必牢牢把握正确的思想引领和舆论导向。要创新教育引导方式方法,向学生讲清楚防控责任、形势和利弊,加强正面典型的宣传教育,引导学生积极理性应对疫情,树牢网络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筑牢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防线。

会议还就我院首批毕业生返校工作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