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心理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0-05-2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72

为更好的丰富大学生业余时间以及校园文化生活的多样性,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文化传媒学院于512522日组织开展心理月系列活动,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心理月活动主要分为“黄淮之美”摄影比赛和“暖心作文”征文活动。在“黄淮之美”摄影比赛中,文化传媒学院学生拿起相机定格校园生活,定格美的瞬间。在“暖心作文”征文活动中,我院学子拿起笔记录学习生活和心路历程,塑造阳光心灵,传递真善美。

两场活动展现出文化传媒学院学生的青春朝气和良好精神面貌,也对我院学子更好地了解学校并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将生活中的感受、经历、经验凝聚成一封信带给更多学生更多的温暖、关怀有着积极作用。

(撰稿:胡若鑫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1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