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送站服务
日期:2020-06-08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84

 

              离别不舍师生情,一生黄淮情与共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送站服务

    “桃李芬芳离别意,前程似锦情亦然”。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处于毕业季的同学们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他们尚未道尽同窗情,就要匆忙告别母校,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为减少学生离校奔波的辛苦,确保每位学生安全、有序离校,我院党总支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于65日组织教师志愿者驾驶私家车为毕业生提供免费送站服务。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送站服务工作,党总支书记金振胜带领我院教师组成爱心志愿车队,在炎炎夏日帮助学生打包搬运行李,轮流将毕业生从学校送到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金振胜指出,毕业生离校送站工作是学院为毕业生们提供服务保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尽最大努力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保证学生安全愉快离校。金振胜叮嘱即将踏上征途的毕业生们返家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广大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常怀赤子之心,传承发扬黄淮人的“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并代表全院教师祝福大家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毕业生们感受着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离别真情,心潮澎湃。激动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学校持续为我们提供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各类保障,让我们身处紧张的防控环境也能安心做好毕业期间的论文、和就业事务,心里满是温暖和感动,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满怀不舍。尤其是学院在我们离校时提供如此周到贴心的送站服务,让我们万分感激,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定当怀揣爱国情、强国志,不负期望、不负嘱托,放飞梦想、展翅翱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5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