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在首届中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0-06-1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01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讲好时代发展新故事,河南大学于201911月举办首届中原广告艺术大赛。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共征集到来自几十余所省内外大中专院校的2800余件参赛作品,为广告、新媒体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实践平台。     

 本次比赛得到文化传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业教师前往参加河南大学命题宣讲会,将其引入实践教学环节,对全院各专业学生召开动员宣讲会,积极组织学生参赛。20206月,大赛公布评奖结果。在刘枫、韩露、任奇伟、刘文琦等教师悉心指导下,文传学子凭借别具匠心、不落窠臼的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32项优秀奖的可喜成绩。其中,17级合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李奕岙创作的《嵖岈山营销传播方案》荣获活动创意类一等奖,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徐梦倩、刘晴和蒋敬敬创作的《70年风雨 有我有你》荣获互动类一等奖;宋梦丽、张硕创作的《转转有好物》和李江曼的《动物王国线上线下预热活动策划书》等7项作品分别获得互动类、活动创意类二等奖;康伊格、吴芳芳创作的《时间与你分妙相扣》等17项作品分别获得活动创意类、广播类、平面类三等奖。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任行宇、刘诺楠、陈珂的互动类作品《见你真好河南》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全面展示了文化传媒学院学子实力与风采,增加了师生之间的知识传授与情感交流,提高学生团队创作经验与参赛自信,助推我院实践教学成果再上新台阶,对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培养应用型人才和一流课程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朱金瑞 刘文琦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10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