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日期:2020-06-1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21

618日下午,文化传媒学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苗慧主持,院党委书记金振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苗慧针对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在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下,就学院在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采取积极措施进行心理疏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全体辅导员就所在班级的异常学生情况进行汇报并集中研判。

金振胜指出,要继续开展以“心理防疫”为主题的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掌握科学调节心态的技巧,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防疫能力。要继续关心特殊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真正把关怀落到实处,引导学生自我调整,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学习生活。

(撰稿:胡若鑫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3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