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出彩先锋”微党课大赛
日期:2020-07-0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6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630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324教室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出彩先锋”微党课大赛,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教工第一党支部陈慧、二支部司雯雯、三支部崔小娟三位老师紧扣“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出彩先锋”这一主题,分别从“坚定文化自信”、“立足岗位讲奉献,用于担当比作为”、“我是党员我先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角度,结合岗位实际,深刻诠释了新时代高校教师与祖国、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我院教师拼搏竞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她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一次又一次打动了现场观众,获得了一致好评,最终三位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金振胜在总结中指出,在建党99周年之际,“党员微党课”活动本身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用自己的语言讲身边故事、说个人收获、谈切身体会,明初心、强党性,既丰富了学院党建活动形式,也让党员同志们充分受到教育。他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理论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5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