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出彩先锋——文化传媒学院赴竹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0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73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教职工党员30余人在党总支书记金振胜的带领下,来到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小延安”竹沟,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竹沟红色历史的讲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承载着那个战火纷飞而又激情澎湃年代的红色记忆,记录着当年中共中央中原局和河南省委,开辟以竹沟镇为中心的中原革命根据地,建立鄂豫独立游击支队,发展抗日武装的可歌可泣史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不仅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原人民在竹沟抗日根据地的奋斗历程,更学习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身上那种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进一步清醒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

    金振胜在总结中指出,希望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学习,向英雄模范看齐,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以党建为统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