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之演讲比赛
日期:2020-07-0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7

79日下午,我院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之演讲比赛在10号楼演播厅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对外联络处处长张得生、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团委副书记杨杨、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尤平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0名辅导员参加,演讲比赛考察辅导员的理论宣传阐释能力,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展现了辅导员的责任担当和价值追求。经过激烈的角逐,毛晓飞、范喜艳获得特等奖,苗慧、郭永勤、任奇伟、张琦获得一等奖。

尤平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她肯定了辅导员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工作水平、工作技巧和工作能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增强工作实效。本次比赛是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系列比赛之一,通过比赛增强辅导员职业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撰稿:苗慧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5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