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日期:2020-07-1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84


为有效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引导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79下午,我院在五楼微格教室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大赛由副院长张瑞主持,我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

本次教学大赛包括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展示两部分。比赛现场8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教学和说课展示。参赛教师在比赛中结合自己执教的课程,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法,广泛运用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将新理念、新思想与教学内容融为一体,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经过激烈角逐,陈慧老师获特等奖,司雯雯、韩露、吴迪迪3位老师获一等奖、龙慧敏、李宜璟、魏娜、任齐伟4位老师获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对于参赛教师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教态与语言表达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的灵活应用提出了表扬。同时强调,教师应该开拓创新,积极思辨,按照金课“两性一度”标准,深入思考如何落实好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教学质量;在课堂设计过程中多思考学生学什么、教师怎么教的问题来打磨自己的课程与专业素养。

通过开展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搭建了我院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广大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张娜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6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