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在驻地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讲
日期:2020-07-27 17:52:5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88

为助力抗击疫情,提高民众对疫情的认知度,激发民众战“疫”信心。7月18日,文化传媒学院2020年暑期“同奋进 共青春”三下乡团队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宣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宣讲队成员们据此认真了解并搜集了更多有关资料,结合专业知识,在防控疫情、复工复产的新形势下奔走社区宣讲防疫知识。此次活动坚定了社区民众的防疫常态化信心,激发了民众全力投入复工复产的斗志,也为后期团队报告积累了重要素材。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团队成员更感青年的重要职责、使命使然,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疫情当头,党的正确领导和为人民幸福谋未来的决心,坚定了青年一代坚定不移跟随党走的前进步伐。 

(撰稿:马芮杰 冀洋 吕梦姚 审核人: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5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