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前往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日期:2020-07-28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44

为做好我校全日制普通招生工作,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20年7月27日,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等人到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金振胜与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领导、老师进行交流,并通过专题报告会、现场见面会、线上宣讲会等多种方式向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的办学成就和特色优势,以及专业设置、校园环境、奖助学金体系和招生政策等解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及困惑。并介绍了我校的教育教学理念、精神文化传承、科研成就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使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办学实力的了解。
  在咨询现场,书记认真细致地解答考生和家长所关注的学科建设、职业生涯发展等问题,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期间金振胜书记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历史、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特色学科等,向广大考生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来到黄淮学院进一步深造,打造更好的未来。

(撰稿:文梦 徐帅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5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