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童教育集团招聘信息
日期:2020-08-11 19:32:16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06

天童教育集团是由天童创业团队联合海内外知识精英共同精心打造,于200474日创建的著名教育品牌。 天童以3—16岁儿童为教育对象,以为中国儿童提供最好的英语教育为使命,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在中国内地的沈阳、北京、大连、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包头、本溪、抚顺等地拥有30多所培训学校。目前在武汉光谷、汉阳、武昌、青山、汉口等共计五所校区,每个校区占地面积两千平以上,校区学员超过两千五百名。

 

1、招聘岗位:课程顾问。

2、招聘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年龄18-30周岁;专业、男女均不限。

3、招聘人数:6-8人。

4、主要职责:学校招生、邀约等。

5、工资待遇:无责底薪4000/月,提成+奖金。试用期满,可提供住宿。

6、其他福利:每月2-3次团建,每年1-2次国内游,优秀者国外游

7、晋升空间:一年三次晋升机会;课程顾问-见习主管-课程主管-主任(可参与校区分红)

8、报名方式:打电话或微信报名登记。请着正规职业装、带简历1份参加面试

 

 

1、招聘岗位:教学老师。

2、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六级,较好口语能力,有责任心;年龄20-30周岁;形象气质佳。

3、招聘人数:5人。                                                                                                                                   

4、主要职责:日常教学。

5、工资待遇:无责底薪4250/月,缴纳五险一金。

6、报名方式:打电话或微信报名登记。请着正规职业装、带简历1份参加面试

 

 

联系人:邱老师              

联系电话:18995553217 (微信)              邮箱:171188241@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友谊大道柴林花园公交站旁


核发:0 点击数:5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