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
日期:2020-09-2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56

 

    921日,我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动态情况。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协调联动会议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介绍了学院前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上级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通报的精神,分析了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以及今后一段时间需要注意的风险点。

    金振胜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做好这两项工作,既是我们责无旁贷的职责所在,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有“真知灼见”,准确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紧密联系;二是要用“真枪实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要以“真情实感”,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育人内涵。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4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