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11-1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文化传媒学院于11月12日启动为期三天的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院6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11月12日晚,在文化传媒学院党员活动室,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参训人员做培训第一讲。

张建华从当今党员队伍呈知识化的发展趋势出发,要求我们每位学员珍惜学习培训机会,着力解决“为什么入党”和“怎样入党”等问题,切实做到守纪律、正学风、强党性。张建华要求党员发展对象一方面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就是在日常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工作中发挥先进作用,在业务学习中发挥榜样作用,在精神文明中发挥示范作用,在班级建设中发挥核心作用;另一方面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就是在学业上勤勤恳恳,学好专业知识,不断进行自我完善。接着,张建华结合大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介绍了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本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关注集体、关注周围的人和事;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等大学生入党应该注意的四个方面。最后,张建华希望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能够在学习中加强修养,在积极锻炼中提高素质,在卓有成效的工作中担当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争取早日投入党的怀抱。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采取集中讲授、影视教学、学员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开展,确保培训取得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准入口”关的实效。

 

             (撰稿:周梦影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