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0-11-2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入党积极分子责任意识和先锋队意识。文化传媒学院11月17——19日在316会议室举办2020级大一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党总支副书记姚汝洪出席本次培训并讲话

    张建华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方案为重要导向,针对“端正入党动机、怎样入党、践行自身价值、提升道德情操修养”等方面引据实例,讲述了我们党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不畏艰辛,用行动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做好准备,以优异的表现争取早日入党张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激励了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工作激情和学习决心。姚汝洪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培训班为入党积极分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提供了重要思想引导。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入党流程,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更坚定了每位同学的入党决心。

                                  (撰稿:叶歆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