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班会
日期:2020-12-0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77

     2020124日是我国的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法治观念,126日晚,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在校生在10号楼举办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宪法,遵守宪法,各班采取了新颖灵活的宣传学习形式,有结合实践生活中的现象交流对宪法条文的认识理解;有从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谈谈如何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也有展现生活中青少年违法案例来为同学们做解读。为增强教育效果,各班都用多媒体设备制作相关课件,让同学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尊重和捍卫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和了解宪法知识的的热情

(撰稿:叶歆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