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凯迪拉克集团公司召开高层管理人员座谈会
日期:2020-12-1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10

1210日,驻马店凯迪拉克集团公司召开高层管理人员座谈会。凯迪拉克总经理安珈慧,凯迪拉克市场总监张亮,凯迪拉克销售总监张光辉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市场总监张亮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议题,就集团公司拟发展战略、管理制度、管控模式、考核办法、企业文化及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全面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措施。

座谈会中,安珈慧认真记录并归纳总结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指出,集团公司是在品牌建设发展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特别在近年来,集团公司在企业规模、多元转型、管理创新等方面实现快速发展,同时也暴露出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因此,我们要“回头看”,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全面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实现长治久安。表示,要认真总结我们过去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集团发展定位、管控模式、制度体系、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改革调整、规范管理,同时,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讲好凯嘉故事,传播企业发展正能量,增强企业发展动力,确保集团公司长远、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撰稿:徐佳欣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8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