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口语传播能力展示大赛中创造佳绩
日期:2020-12-1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89


    2020年12月5-7日,首届全国口语传播能力展示大赛在天津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8级田瑶、龙瀚超、蒋贝尔,2019级蒋盼盼、宋世博、唐元宇、李苛、陈相臻、邓淦军、徐豪、吴启越、田晓亚 ,2020级严海文13位同学参加线上展示大赛,从全国30所高校180多人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田瑶、蒋盼盼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严海文同学获得二等奖,龙瀚超、蒋贝尔、宋世博、唐元宇、李苛、陈相臻、邓淦军、徐豪、吴启越、田晓亚获得三等奖。我校被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

    首届全国大学生口语传播能力展示活动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国语文报刋协会校园文化分会、《语文世界》杂志社联合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等各高校举办,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传媒学院为承办单位之一。本次口语传播能力展示目的为了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素质教育决定》的精神,提高大学生普通话交际能力,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通用语言文学法》,秉承国家教委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宗旨,塑造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综合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学生的文化认知、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今后,我院会继续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把课堂教学和实际应用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学生自身优势,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同时积极支持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参加各类比赛竞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勇于竞争,不怕失败,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撰稿:徐豪 审核:朱占青

      

      

  

 

 

核发:0 点击数:8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