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日期:2020-12-1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71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积极投身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浪潮中,文化传媒学院于2020年12月10日在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学生党支部委员及69师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文化传媒学院2020年度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预备党员代表领誓下,69名师生预备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

    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代表院党组织对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的理想,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担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重担;二是要不断锤炼完善自己,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一方面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另一方面通过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参与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伟大事业中奠定坚实基础。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是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重要程序,同时也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的培养和再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对强化党员意识和提高党员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丰富有成效地工作、学习来履行誓言,为党旗光彩

                              (撰稿人:徐佳欣、丁辛勤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