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成功开展《广告策划与创意》课程结课提案汇报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23

 为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目的,1218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18级广播电视编导(含合办)专业,由副院长张瑞讲授的《广告策划与创意》课程结课提案汇报于10号教学楼三楼东南侧演播厅进行。最终,1223组获得一等奖,1521920组获得二等奖,5103131922组等获得三等奖,1711811814246组等获得优秀奖,由嘉宾评委老师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专业带头人、副教授李侦侦,教师魏娜、邓佳佳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专题部主任孙继勇,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外宣部副主任王召辉,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朱剑锋,雨小姐奶茶创始人梁雨,担任本次课程结课提案汇报的评委嘉宾,给予学生专业性的指导点评。此次课程结课提案汇报每个小组通过ppt讲解阐述、视频展示的方式来展现自己准备的作品。同学们在台上讲解语言流利,内容具体详细视频内容有创意,紧紧围绕主题进行策划、拍摄剪辑。本次《广告策划与创意》课程结课提案汇报从资料收集分析能力 ,消费心理分析能力,策略制定与策划逻辑思维能力,创意表现与创新思维能力,其他技能(团队合作ppt制作语言表达与提案等能力)来进行评分。评委从这些方面进行点评,对他们优秀之处进行表扬,不足之处进行指导建议。

 

 据悉,本次《广告策划与创意》课程结课提案汇报,将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赛引入课程,通过为期三个多月的前期市场调研,中期策略策划,后期创意创作,每个小组都全心投入,精心准备,敢创新,有创意,突破自我,以及通过嘉宾、老师评委的专业性点评与建议也都收获颇丰,本次活动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目的。

(撰稿:朱剑锋 汤璐璐 马鸣悦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