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安全整治集中行动月动员会
日期:2020-12-2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95

    为普及安全知识,引导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我院于12月20日晚利用主题班会的形式召开安全教育、安全整治集中行动月动员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安全防范是一种意识,更是个人的生存技能,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是人生的一门“必修课”。在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大学生严格遵守各项校规校纪,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这个时代对大学生的基本要求。在活动中,与会老师首先向全体同学们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违纪处分的决定,并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定,从受处分的同学身上吸取教育。随后,各个班级纷纷采用多媒体方式播放大学生安全和法制教育视频,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并结合自己生活中的案例进行详细讲解。最后,主持人针对大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做了重要的强调,并就安全使用电器和如何在火灾中自救作了重点教育。同学们都认识到不应该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应该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向全体同学强调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普及了安全防护知识,有利助推了我院平安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叶歆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