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0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1-04 16:06:2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59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2020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系统“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38号),对全省高校获奖者予以表彰。我院刘枫老师《宅在家中见证世界历史,居于云端感悟中国力量》荣获征文类二等奖,魏娜老师《给孩子的一封信》荣获家书类三等奖,李侦侦老师《倪宽传赞》、郭永勤老师《小石潭记》荣获书画类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女职工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巾帼力量,在阅读中提升文化素养,在奋斗中收获自信和勇气,文化传媒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女职工参与“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女职工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激昂向上的动人巾帼风采,展现了女教职工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的良好家风,体现了女职工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尚。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