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01-0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40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学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豫青联字〔2020〕41号),发布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我院获金奖一项,同时2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黄淮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我院臧奕威、付华老师指导的李小龙等3名同学的项目《萤火虫教育工作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扶持西部教育计划》作品获得金奖,臧奕威、付华2位老师获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广泛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和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100所高校、35000余名学生携7300余个项目参与竞赛,最终全省共268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该赛事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指导学生参赛。经过校内初评、专家评审、线上辅导,校内选拔推荐等环节,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最终在比赛中获得金奖。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8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