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李宜璟入选卫驻马店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日期:2021-01-05 10:30:43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30


近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确定赵健等60名同志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第四批“四个一批”人才的通知》,我院教师李宜璟被确定为理论类人才;李宜璟的论文《融媒体语境下政府舆论导向对策研究》项目获得资助。

据悉,驻马店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工程,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实施,旨在培养一批有较高学术造诣、联系实际的理论专家,一批坚持正确方向、深入反映生活、受到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一批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祖国和人民、艺术水平精湛的作家、艺术家、一批既懂得宣传文化发展规律、又懂得市场运作规律的文化经营管理专家,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有活力的高层次宣传文化人才队伍。 “四个一批”人才工程的实施,是驻马店市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本次评选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部长办公会研究等程序,全市共有60人入选。此次我院李宜璟老师入选“四个一批”人才,是对她常年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工作实绩和专业技术水平的肯定和激励。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