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掀起“学习强国”新热潮
日期:2021-01-1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76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激励全院师生党员实现学用相长,持久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文化传媒学院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提升党员素质、锤炼党员党性的重点工作来抓,在全院掀起学习新热潮,学院党员在学习平台的注册活跃度、参学率及人均学习积分稳居全校前列。

提高站位,全面覆盖。文化传媒学院按照校党委对“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的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积极利用业余时间登陆平台开展学习,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学院各支部在“强国通”建立党员学习交流群,各支部特别设置的学习管理员通过系统后台实时掌握党员学习情况,定期对学习过程进行指导,及时提醒学习。

学贵有恒,常抓不懈。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学习管理员等带头学习,做好示范和表率。学院每周开展督导,建立学习通报制度,对全体党员学习积分按周积分和年度总积分进行统计排名通报,对年度积分排名前列的进行表彰,对排名落后的进行督促,进一步营造“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营造“有空就学、有空就看、节假日不忘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将学习持之以恒、永不懈怠。

            

           

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为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将“学习强国”推广使用与“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两化一创”、党员政治学习培训等一起抓,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一部手机就能阅览天下大事,及时了解国家方针政策,既能学到丰富知识、又能提高理论水平。如今,比学习积分、比学习劲头的党员行动自觉已经在文化传媒学院蔚然成风,“学习强国”平台已成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