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大学写作》课程喜获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日期:2021-01-18 18:46:2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52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4号)》,我院《大学写作》课程获得立项。

《大学写作》在线开放课程由王倩教授负责,高上、曹娜、邓轶芳、海伟池和魏娜等教师为团队成员。各位老师都是我院大学写作类课程的教学骨干,长期并肩战斗、通力合作,共同承担了多门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既有丰富的教学、教研经验,又有良好的团队基础。在我校相关部门、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支持下,各位老师加班加点、积极协同,高质量地完成了课程规划、视频录制、线上建设等工作。课程上线运行阶段,我院各专业、各年级同学积极选课、试听、反馈意见建议,也为课程建设做出了贡献。

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是河南省教育厅实施的重要高等教育课程建设工程,其建设目的是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要求,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加快推进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实现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变轨超车”。《大学写作》课程能在全省各高校推送的众多课程中脱颖而出,获得立项,既是我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积极推进教学改革的工作成果,也将进一步激励、促进我院课程建设工作的深入和提升。

                               (撰稿:高上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