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1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51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1月19日,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联系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文化传媒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列席。

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对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出安排、提出要求。民主生活会前,院领导班子作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读规定篇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同分管部门的负责同志和部分教职员工真诚开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精心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建华通报了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根据校纪委安排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材料。张建华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此次民主生活会规定的5个方面及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张建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中层党员领导干部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对标对表民主生活会要求,把严肃认真的态度、刀刃向内的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贯穿始终,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会议要求,要把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盘点、系统梳理,拉出单子、建起台账,在真改实改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