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在2020年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1-22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062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经过省活动组委会评审,我院师生喜获佳绩。司雯雯、任奇伟老师指导的顾永荣、黄帅、蒋盼盼、宋世博同学的原创朗诵作品《青春万岁》荣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 董海颖、杨华源、李侦侦老师指导的顾永荣、黄帅同学的朗诵作品《以祖国的名义》,苗慧、司雯雯老师指导的关梦科、郑煜霖、田镇铭、黄帅、陈钊、李南飞同学的原创戏剧《“贷”价》,董海颖、司雯雯、李侦侦老师指导的杨兢兢、张雪婷、赵云开同学的戏剧作品《一波三折》分别荣获艺术表演类三等奖。董海颖老师负责的《播音专业集中实训教学“1214”工程》荣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二等奖,2015级编导专业耿志如同学的微电影《梦想不打烊》,荣获艺术作品类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师生参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扎实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坚定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秉持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的人生态度,在实践中追逐梦想、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叶歆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0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