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宿舍卫生整治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3-02 23:05:5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43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生活、学习环境,改善宿舍卫生状况,美化宿舍环境,推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成长,我院于32日下午3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宿舍卫生整治工作动员大会文化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姚汝洪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在会上做动员发言。书记首先指出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在场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注重对宿舍“小家庭”的建设和管理,着重将学生宿舍以及走廊卫生搞好,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其次,要求与会的学生干部将会议精神要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并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的排查、整理;最后,要求同学们要讲文明,懂礼貌,讲卫生,创建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做文明的继承者和传播者。

在本次动员会上,学生干部们深刻地意识到了宿舍专项检查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全力以赴改善宿舍卫生情况。同时,我院将继续努力为学生的成长创造更加温馨和谐的环境。

                                (撰稿:徐佳欣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