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日期:2021-03-05 12:38:23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84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和谐新风尚,让雷锋精神在这个抗“疫”人民战争中闪耀光辉,文化传媒学院于3月4日晚19点在十号楼组织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团日活动,各班紧紧围绕校团委和政教处的部署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在这次团日活动中,各班同学精心准备了相关PPT和视频,保证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展开。团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他短暂的生命历程中了解到他高尚的道德品质和深刻的思想觉悟。第二部分,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明白了雷锋精神的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新时代下的大学生,更应该积极地学习雷锋精神,义无反顾地投身祖国建设。第三部分,疫情形势下,社会上同样涌现出许许多多令人敬佩的“雷锋”们。那些活跃在战“疫”一线的志愿者,他们身上就闪耀着雷锋精神的光芒,他们的感人事迹就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生动体现。院党委书记张建华高度重视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的良好表现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称赞。
    此次“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团日活动的开展,令我院全体师生受益匪浅,学雷锋活动不仅仅局限于追寻和发扬雷锋精神,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了我院同学们思想觉悟的提高。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生一致认为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撰稿:齐芳 徐佳欣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