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赛事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1-03-10 08:30:1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52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赛事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学子再获佳绩,共有62件作品获得奖项。

本季赛事,文化传媒学院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师生积极参与,在微电影、影视广告、平面广告、营销策划等分项赛事均有不俗表现。其中网媒专业李江曼、蒋敬敬作品《俘获男神的“亿”种方式》等5件作品获佳作奖;编导专业文梦、葛舒蕾的《乐虎,释放你的能力》等9件作品获优秀奖;播音专业王治欢、谭博仁、罗静萍的《撒野》等48件作品获入围奖。我院教师张瑞、刘枫、李侦侦、杜向菊、韩露、邓佳佳、任奇伟、刘文琦、胡娟等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在高校内享有广泛影响力,是从学界到实战的高端平台,也是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

 

(撰稿:陈慧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7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