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两名同学光荣入伍
日期:2021-03-1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89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前举行了2021年春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驿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姚顺怀,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党委学工部、团委、人民武装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26名校园地入伍的大学生新兵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我院广播电视学1701班朱云龙同学、汉语言文学1804班毛鹏飞同学经过层层选拔、刻苦训练,最终通过考核光荣入伍。

欢送仪式上,军地领导与大学生新兵合影留念并颁发“携笔从戎”纪念品。王冰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踏上征程的大学生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的父母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他寄语新兵同学们三句话:一是传承红色。他希望同学们保持革命理想,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要有坚定的信念,崇高的理想,相信同学们能够将红色基因传承好、保持好、发扬好。二是迎接绿色。王冰指出,绿色的军装不仅仅表示军人的身份,更代表着肩上的责任。从学校走入军营,是对大家身体与意志的磨练,相信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准备,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时时刻刻保持学习的习惯、思考的状态,发扬“挤”和“钻”的学习精神,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手不释卷,学习不辍。三是记住黄色。黄色是高贵的颜色,是我们学校标识的主体色彩,更是我们脚下土地的颜色。王冰表示,黄淮学院会永远记得从学校毕业的每位学生,希望各位新兵把黄淮学院“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带到军营去,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在绿色的军营建功立业,做出无愧于国家、无愧于家乡、无愧于母校的光荣业绩!

欢送仪式后,我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与我院两名大学生新兵单独合影留念,并勉励他们要调整好心态,做好角色转变,牢记文传精神,在新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