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青年
日期:2021-03-15 08:06:5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45


为促进文化传媒学院大学生对党的光荣历史的了解,传承红色基因,院于3月14日晚19点在十号楼组织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主题班会,各班紧紧围绕校党委学工部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将党史精神牢记于心。

“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才能明其将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此次主题班会中,各班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内容,积极策划板报,认真制作PPT,并且带领同学们观看党史教育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学习,我院学生纷纷表示不能只享受着国家经济发展的红利,要牢记是谁在静好的岁月中替我们负重前行,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实现了中国富起来强起来的飞跃。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以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为契机,文化传媒学院引导全院师生建立“学党史、爱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同学们通过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更优良的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徐佳欣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