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启动
日期:2021-03-3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根据校党委安排,文化传媒学院于3月29日晚在10号楼325放映厅启动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力争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培训班启动仪式为参训人员讲授党课

    张建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历经的四个历史时期的光辉事迹及经验总结。他向大家分析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这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深入阐述了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这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他强调,进入新时代我们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学会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自己,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最后,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两个小时的讲授现场气氛活跃,参训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七天,围绕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及民族宗教政策、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革命传统教育等主题,通过专题讲座、红色电影展播、自学讨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力图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引导积极分子深入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撰稿:郭一佳、李书荟、齐芳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