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在黄淮学院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多个奖项
日期:2021-04-22 08:56:42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18

近日,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在全校开展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投稿,武玉华、曹娜、张天明获一等奖,高上、赵静、范喜艳、刘文琦获二等奖,袁媛获三等奖,文化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启动后,黄淮学院工会文化传媒学院分会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共报送参赛征文10余篇。我院教职工通过征文中朴实的文字和细腻的文笔,真情展现广大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对党忠诚、奉献于党的精神风貌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讲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故事。

激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我院高度重视并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本次征文活动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有效推动学院教职工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扎实推进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