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师生党员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1岁致敬100岁”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14 08:52:13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82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党员是党员队伍的中坚力量。近日,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文化传媒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赴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1岁致敬100岁”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龄1年的青年党员讲述他们的初心故事,并拍摄制作视频向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致敬,号召更多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活动中,我院师生党员首先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通过实地瞻仰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及旧址,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在红色精神感召下,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娓娓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故事,表达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创新载体,在有效推动青年党员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的同时,引导他们锻炼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