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参加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2021-04-28 21:27:1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21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黄淮学子的风采428日上午,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在体育馆隆重开幕,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王冰、曹忠义,副校长张新艳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开幕式由副校长、校体委书记王东云主持,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院方阵代表队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有秩序的进入了会场。紧接着是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起立合唱国歌。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刘先省致开幕词,强调体育运动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随后党委书记李国胜宣布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员代表文化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李晨阳及裁判员代表张震宣誓,以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宣誓完毕后,进行开幕式文体表演,我院同学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本次开幕式的舞艺汇演。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活动也相继始。在今天的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分别获得女子4*100第一女子400第一女子跳远第一女子100米第二第四男子铅球前八男子1500第八教工男子组4*100米预赛第三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大家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锣鼓声震耳欲聋。

本次运动会持续三天,我院运动员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往直前,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我院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撰稿:郭一佳 叶歆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