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成功开展心理月户外活动
日期:2021-05-22 21:28:12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05

为了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塑造健全的人格,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文化传媒学院于521日下午在南区操场举办“我运动,我阳光,我健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我院各班派出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上,主持人首先组织同学们分成七队,接着讲解比赛规则和奖惩机制,决出前三组优胜小组发放奖品。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你比我猜、动作接龙、甩掉便利贴、保卫萝卜和抢杯子。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理念参加小游戏,通过这个游戏也展现出了各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最后根据主持人的成绩汇总,评选出本次活动的团队前三名,并授予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含素质水平,游戏所体现的互助与自助对大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有着重要作用,有助于形成健康向上的氛围,有利于学生深化自我认识,充分发展个性,利于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人:齐芳、李书荟、郭一佳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