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传学子在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朗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6-21 21:28:56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4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让广大青年学生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向全省各高校大学生举办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朗读大赛活动。我院播音1902B蒋盼盼荣获特等奖,播音1901B宋世博荣获一等奖,汉文1901B焦文彬荣获二等奖

校级选拔赛分线上初赛和现场决赛,参赛者先通过线上朗读平台提交朗诵作品进行初选,初选入围者进行校级现场决赛现场决赛中,蒋盼盼同学朗诵的《祖国到底是什么》,带领听众回顾了中国五千年悠久历史,深深震撼了在场的听众。宋世博同学朗诵的《诗颂时代》,触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引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焦文彬朗诵的《逆光的翅膀》,以感恩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逆行者致敬。一篇篇慷慨激昂的篇章,一段段满怀深情的朗诵,激励同学们汲取与祖国共奋进的伟大力量。

本次大赛旨在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在培育文化自信中的独特作用。我院师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我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书香学院的建设,激发学生读书热情,营造我院浓厚的读书氛围。

(撰稿:齐芳、李书荟、郭一佳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