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30 16:34:5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06


    8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学生开学及返校等工作。党委副书记姚汝洪、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建华指出,秋期学期开学、2021级新生报到在即,全院上下要认真谋划,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和学生报到工作。他说,思想建设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全院学工队伍特别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小落实落细,及时掌握学生工作规律,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水平和驾驭学生工作的本领。

    张建华强调,各位辅导员要时刻保持思想警醒和头脑清醒,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方法,为秋季开学工作提前夯实基础、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