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作品在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1-08-3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7

窗体顶端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公布2021“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我院教师毛晓飞、任奇伟指导的陈禧龙等同学拍摄的短视频《忆峥嵘岁月,守如磐初心》获评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2021“读懂中国”活动短视频特等奖,并由省教育厅推荐至教育部代表河南省参赛,获评教育部2021“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短视频奖。我院同期报送的学生征文作品《丹心燃燃 薪火冉冉和微视频作品《丹心燃燃 薪火冉冉分别省教育厅关工委2021“读懂中国”活动征文一等和微视频一等,这也是我院继获得河南省关工委2019“读懂中国”活动征文类和视频类大奖后,再次获奖。

“读懂中国”活动是教育部关工委推出的助力主渠道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品牌活动,2021年该项活动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青年学生与本校本地“五老”牵手结对,记录并宣传“五老”独特经历和感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营养、勇担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团队深入挖掘、记录、整理学校“五老”人物的入党初心、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通过浸入式、体验式和艺术式的形式丰富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教育渠道,有效提升了学院思政育人实效。

窗体底端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窗体底端

核发:0 点击数: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