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顺利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2-03-0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27

    为宣传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进行正确引导,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大学生学风建设有机结合,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文化传媒学院于3月5日组织全院学生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结合的产物,是我们民族精神的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全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本次系列活动中,我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并积极引导同学们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同学们走上校园街头,进行校园清扫活动,维持校园的优良环境;帮助宿管阿姨进行清洁工作,减轻宿管阿姨工作负担;志愿在教学楼下值班,维护教学楼下停车区井然秩序,保障教学楼内良好的学习环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我们的民族精神,我们应该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的光辉永存。

    我院此次雷锋月相关活动的举行,引导了同学们正确学习发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与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展现出我们文传学子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积极的学习雷锋精神氛围对我院红色精神的厚植有着重大意义。

(撰稿:刘峰远、郭一佳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