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黄淮学院大科节主持人大赛
日期:2021-11-03 21:31:3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15

    112日下午三点,黄淮学院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文化传媒学院三楼电视演播厅成功举行。文化传媒学院任奇伟、司雯雯、张鑫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校的选手一路披荆斩棘,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场,专业组的比赛环节为我是主播”“最佳拍档,非专业组比赛内容为情境主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专业组的最佳拍档比赛环节,参赛选手两人一组,根据现场抽取的关键词与规定情境,在规定时间内互相配合,共同完成一档表达流畅、配合默契的节目主持。在非专业组的情境主持比赛当中,选手们根据现场抽取的关键词搭配指定规定情境,进行了立意新颖、表达准确的模拟主持。比赛中,选手们节奏有条不紊,或低沉或洪亮的声音调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热情,用一只话筒演绎了大学生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临场应变和组织语言的能力,同时也体现了黄淮学子积极情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蒋盼盼,宋世博,李晨阳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白书昆、高禹宁、康晓彤同学获得业余组一等奖。

(撰稿:齐芳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