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202201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2-03-2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83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掌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3月26日至29日,文化传媒学院举办了202201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2201批积极分子及往年未确定为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自学与集中授课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参与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授课。张建华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培养政治品质,完成好学习主业;二是时刻跟随党,坚守人民立场三是要不断提升个人修养,能够经受各种考验最后,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牢记身份,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日常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先进性。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观看教学视频、自学形式,组织参训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先进模范典型事迹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及民族宗教政策教育等。切实增强积极分子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

                          (撰稿:李梦雪、郭一佳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