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反恐怖、反邪教——2022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14 20:53:4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16

    为了积极响应2022年全民安全教育日的行动号召,进一步引导学生认识到恐怖主义与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4月14日晚,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反恐怖、反邪教”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反邪教视频资料,并对《反恐怖主义法》进行宣讲分析,引导大家充分认识恐怖主义和邪教组织对全社会乃至全人类的巨大危害。最后,全体同学们怀着严肃庄重的心情共同书写了反恐反邪承诺书,为本次团日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开展“反恐怖、反邪教”宣传活动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是防范邪教向高校渗透的重要举措。本次反恐反邪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学生切实提升了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有效营造了崇尚科学、和平的良好校园氛围。

                    (撰稿:魏源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16收藏本页